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速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為什麼菲律賓成人遊學能幫助你快速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南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遊學課程推薦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中壢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嘉義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姐妹說說文案 1、閨蜜是另一個自己,必須相親相愛,才能無堅不摧。 2、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3、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4、看著你和她一起排斥我的模樣,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她閨蜜。 5、說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好姐妹,鉤鉤上吊一百年都不變。 6、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8、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9、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0、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3、不要無聊、我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杯具、我不是你的洗具。 14、好閨蜜并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尷尬。 15、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6、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兄弟姐妹無需提起、因為就在心里。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8、女生親嘴手拉手,叫閨蜜;男生親嘴手拉手,叫基友。 1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我,誰會站在我身後和我一起去背叛全世界。 20、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1、嘿,姐妹,待你長發及腰讓我參加你婚禮,看你幸福好么。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你們有著我沒有的愛情,我卻有著你們沒有的閨蜜情。 24、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5、同學們,姐妹們,畢業后,我們誰都不許哭,我們微笑著一起滾蛋! 26、下輩子不做女人,我要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然后把我閨蜜娶回家。 27、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28、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想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想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29、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30、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哭,一起笑,就這樣一輩子就過去了。 姐妹說說文案大全 1、我發誓,從今往后,成為你的好朋友,有棒棒冰會分你一半,喜羊羊也和你一起看。 2、情侶一起走,一起鬧,一起挖的小地道;姐妹情,姐妹誼,姐妹一起鬧革命。 3、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7、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出氣也好,開心也好,你永遠是我心里最好的死黨。 9、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0、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注定。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必然。 11、她不漂亮,她不聰明,即使她再不好,我也不允許她被任何人欺負。誰叫她是我閨蜜! 12、這世界會下雨,受了傷會哭泣,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身邊有你,在給我鼓勵! 13、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4、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15、我的故事需要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陪伴,我的婚禮需要的點綴,親愛的閨蜜想你了。 1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么哭的如此歇斯底里。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她的面哭。 18、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0、我想說的是,陪我去看小時代的人,在我看小時代的時候,她依然在。 21、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22、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23、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姐妹,一聲姐妹大過天。 24、姐妹最無辜的時候就是愛上一個男人,(bidushe)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2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26、我并不是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們,而是因為你們我才擁有最好的時光。 27、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8、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29、抱不到你就會追著我趕,每次都被你嚇得躲到我閨蜜后面。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 30、一個女人,太四平八穩了,端正的過分,始終是不可愛的卻可惜這個世界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卻無法改變。 個性說說文案姐妹 1、閨蜜我有你很幸福,今生有你,不求其它。 2、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什么淑女,什么形象,全部滾蛋。 3、總有那么幾個瘋子,是我永遠也不能拋棄的朋友。 4、姐妹一旦變臉就像后宮甄嬛傳一樣。 5、閨蜜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6、誒,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7、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8、陪你一起瘋,瘋到世界都感動。 9、閨蜜,我們不是基友。 10、我會珍惜那個上完廁所洗完手把水灑在我的臉上的人。 11、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2、最懂的人最暖的伴、閨蜜至上、最暖的伴、姐妹花、好朋友。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4、我們說好要一起大聲歡笑。笑到地老天荒。 15、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16、如果沒有你們、那我的世界還有誰可以給我依靠。 17、姐妹,這個冬天有你們陪我二,就夠了。 18、我只看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19、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20、請原諒我這個丑姑娘長不成你要的模樣。 21、唯一的一個愿望,就是能跟你們玩耍一輩子。 22、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23、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至少身邊還有你們。 24、姐妹如手足,男人如破布。 25、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26、看透你還不嫌棄你,欺辱你,視你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7、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28、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29、聽著許嵩的——閨蜜就想起我的一群瘋婆子。 30、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自高級社到人民公社化后,農村經濟主要以集體經濟為主,土地、牲畜、農具都屬于集體,農民將自家飼養的牲畜上交生產隊后,需要飼養的場地,大柜的場面平坦廣闊,正好建設羊圈,這樣父母家與羊圈相鄰。 1959年的冬季,父親突然發起了高燒,全身發冷,還有點關節痛,開始父母以為是感冒,沒有太多的關注,但幾天后又高燒起來,在降燒后全身乏力,并且出現了間斷性的高燒,母親就讓父親到到衛生院看看,到了衛生院,才知道得了布病,該病是由羊傳染的一種易感染傳染病,在周圍村有不少得此病的,國家專門派了醫療隊進行防疫和治療。 布病又叫布魯氏菌病,布魯菌病在國內,羊為主要傳染源,村民接羔為主要傳播途徑。皮毛、肉類加工、擠奶等可經皮膚黏膜受染,進食病畜肉、奶及奶制品可經消化道傳染。 由于羊圈離家近,村里安排父親冬天喂羊,喂羊的任務就是白天清掃羊圈衛生,準備晚上的飼料和羊草,照顧小羊羔,晚上就是接羊羔,防止天冷出生的羊羔凍死。冬天是布病傳染的高發期,父親被傳染了。 父親在四環素,鏈霉素的陪伴下,整整半年多才控制了病情,全家五口人的重擔就落在母親的身上,日子過的很是清苦。 1961年,生產隊覺得父母的窯洞位置不錯,正好可用作飼養園,在生產隊的幫助下,父母在爺爺的老窯前選了一塊地基,蓋了兩間房。 元山子的村民都是來自晉西北,習慣了窯洞的冬暖夏涼,因此房子在村里沒幾間,父母當時也是很時尚的。 房子屋頂由兩根檁子,房頂兩側分別有14條椽子,在房子的中部有一根橫梁,橫梁上的柱子頂在中間的檁子上。木窗戶分為兩部分,下部分由四塊琉璃組成部分,上部分的中央為橫四豎八的窗子,兩邊分別有一個耳窗,耳窗內部為拉不斷結構,窗子和門之間有土墻分開,門為兩層,內門為雙扇,左扇的中央靠右側為門鼻,右扇的中央靠左側為門掛,用來鎖門,外門為風門,是單扇門,風門的上方安裝兩塊琉璃,白天雙扇門拉開,風門上的琉璃可以采光,晚上兩門關閉可以保暖。 進屋后就是家中的地面,大約占了房子面積的五分之三,門左側為南北的順扇炕,地面靠后墻擺著一個六尺大紅柜,地的右側靠東墻擺放著水缸和面甕。灶臺就在進入家后的門口處,典型的老后山人對房舍的設計,看來是按母親的想法而蓋的。 那時爺爺奶奶都已離開人世,后邊的窯洞東邊的兩孔住著大爹大媽,西邊的三孔窯住著四爹和四媽,我們住在了四爹他家的前面,三兄弟又住在了一塊。 全家搬入新家后不久,三姐出生了,這一年為牛年。父母的擔子又重了一分。 自1961年以來,國民經濟進行了調整,“調整、鞏固、充實、提高”的八字方針下,元山子村農民又分了自留地,在房前屋后可以種植一些瓜果蔬菜等,可以喂養一聲小型的牲畜,日子又有了好轉。 1964年農歷5月24日,我輕輕地來到了人世,沒帶來一片云彩,據媽媽說我是下午6點左右出生,當時正下著雷陣雨,我出生后,雨過天睛,太陽從西邊的云縫中鉆出來時,發現已換了乾坤,急火攻心,一口鮮血噴灑而出,染紅了云朵片片。 大姐已經上了初中,在鐵沙蓋上學,每周回家一次。二姐沒有上學,原因是送不到學校,寧愿在家里干活,就是不愿意上學,父親前腳送她到了學校,后腳她就跑了回來,打罵都不管用,父親只得隨了她意。 家里父母兩個主要勞力,還有二姐半個勞力,工分掙的還是可以,除口糧可以掙回來,還可分點紅,父母的日子又好了起來。 1966年大姐初中還沒有畢業,學校就開始停課鬧革命了,大姐只能輟學回家,鄉村比較平靜,雖然有些風聲,生產還能有條不紊地進行,只是開會學習明顯多了起來,父母晚飯后都要去隊房子學習報紙或文件,平靜的鄉村如微風吹過的水面,出現出幾紋的波褶,如暴風雨到來前的平靜。 報紙上的口號越來越多,越來越嚴厲:打倒走資本主義的當權派;牛鬼蛇神,地富反壞右,只許他們老老實實,不許他們亂說亂動;以毛澤東思想為武器,橫掃一切牛鬼蛇神,徹底揭露,徹底批判,徹底打倒,不獲全勝決不收兵。 元山子村也有了農宣隊,好多村里的懶漢和窮漢,搖身一變就成了村里的高級社員,他們在村里的權力很大,大到想斗誰就斗誰的地步。那段時間,村里成分不好的人,特別是地主,經常被批斗,美名其曰:改造花崗巖腦袋的世界觀,在批斗會中,還有許多陪斗的地富反壞右,開會前讓他們唱《認罪嚎歌》其大意是:我是牛鬼蛇神,我是牛鬼蛇神,我有罪!我有罪!我對人民有罪,人民對我專政,我要低頭認罪。只許老老實實,不許亂說亂動,我要是亂說亂動,把我砸爛,砸碎,把我砸爛,砸碎!唱不好那是要坐飛機的。 每天都有批斗大會,村干部也要被批斗,壞分子還要被批斗。農宣隊有一個高級社員,以前看上了一個女人,人家不理睬,他就以生活作風問題,讓她戴著大紙帽,胸前掛著一張白紙,上面寫著“我是破鞋”進行游街。村子里亂了,今天這個隊干部逃跑了,明天那個地主也跑了。 報紙上要求破”四舊”,大爹、父親和四爹坐不住了,特別是四爹,他在外邊工作,知道外邊世界的混亂,他將這些告訴了大爹和父親,三兄弟經過商量后在一個晚上,將家中所有的書籍付之一燭。真的可惜了,有一部分書還是比較珍貴的。 父親由于當過頑固軍,盡管是被迫的,但也是有歷史污點的,在晚上開會時會點到他,父親回到家總會悶悶不樂,母親讓他放寬心,別人是無竟識的,不要計較。可怎么能不計較呢,只是母親安慰罷了。 父親和母親不敢高聲說話,父親有時會說出對村里不滿的話,都讓母親懟了回去,母親的意思就是你現在這樣子,孩子們還想好呢,別害了孩子。 隨著叛徒、內奸、工賊在內蒙古的代理人烏蘭夫被打倒后,內蒙各地又開時挖”內人黨”,又被稱為新內人黨。 那天父親和往日一樣,早晨起來后,挑著木桶來到了井房,冬天的井房,由于用轆轆絞水倒水會酒到地面上,地面上的積冰越來越高,積冰太滑,井房中站人的地方越來越小,挑水的人只能排隊在寒風中等待,父親站在他人后邊,聽到人們議論,才知道五叔昨晚上被挖為內人黨,父親正要問訊時,村里有個叫順良的人挑著桶來到,看到父親后,有點驚訝地對父親說:三叔,你不知道?杜五坦白了,說你是內人黨,快去坦白吧。 父親聽了后,連水都不挑了,把水桶送回家里,就把這事和母親說了,母親頓時慌了,早飯都沒心思去做,站在地上不停地說:“這個杜五,怎么能這樣呢?” 父親坐在炕沿邊,低著頭吸著旱煙,滋滋的響聲中,濃濃的青煙遮擋得面孔模糊不清,只看到煙鍋一閃一閃的紅光。 母親有點激動,脹紅著臉沖著父親吼著:“別熏了,說話呀,到底怎么辦?” 父親好長時間才從嘴中嘣出一句話:“去坦白,還能怎么辦。” “你能說清楚?這個杜五,咱沒有得罪他,他怎么能這樣呢?唉”,母親嘆了口氣。 “不坦白,你說怎么辦?”父親狠狠地說著。 “沒有的事,怎么能坦白?”母親很不甘心。 “不坦白能讓你過去?”父親有點無奈。 隊房子在西圪蛋,離父母家不遠,母親陪著父親很快就到了,一進門,炕上靠著卷起的被子卷半躺著兩個高級社員,還有一個高級社員坐在炕沿邊上,在他的右側有個土火爐,風吸著中燃燒的煤呼呼作響,爐蓋打開著,亮紅的炭塊發出逼人的熾熱。五叔雙臂被繩索彎曲著綁在后邊,身子緊貼在土爐上,頭向著敝開蓋的火爐口,臉部通紅,汗水落到爐蓋上,發出嗤嗤的響聲,哆嗦的雙腿讓身體晃晃悠悠。 母親看到這場面,嚇得坐在了地上,父親將她拉了起來。 “你們來干什么?”那個坐在炕沿上的人漫不經心地看著父母。 “我坦白,我是內人黨。”父親嘴唇有地顫動,臉上不自覺抽動了一下。 “不,不是啊,關柱子,你,你也知道你三哥啊”母親趕緊替父親求著情。 那兩個躺著的高級社員坐了起來,靠外邊的一個瞧了母親一眼:“你知道什么,你說不是就不是?” “你先回去吧,杜三留下來。”那個坐在炕沿邊的人淡淡地說著。 母親被攆了出去。父親被留下來交待問題。 父親的坦白,讓三個高級社員很振奮,有點守株待兔的喜悅。找到一個突破口。 “杜三,你什么時間加入內人黨,你的介紹人是誰,你與誰聯系?” “四九年在呼市加入的,是任某某介紹的,我就和他聯系。”父親將他在呼市當伙夫和當逃兵時一塊的任某某說了出去。 “你與杜五是什么關系?” “杜五是我的遠方兄弟。” “你和杜五在內人黨內是什么關系?” “我不知道杜五是內人黨。” “任某某與你怎樣聯系的?” “我們一塊給頑固軍做飯,一塊從呼市逃跑。” “現在有沒有聯系?” “沒有,他回來不久就死了。” 那個沒有說話的高級社員說了話:“杜三不老實,拿死人說事,讓他坐飛機。看他交待不交待。” 兩個人將父親的手臂向后擰了起來,痛的父親將腰彎曲了起著,另一個將父親的耳朵向后一綴,將父親的頭扯了起來。父親第一次坐了飛機。 整整一天,父親就在隊房子里和五叔做著伴,父親沒有被綁,只坐了一回飛機,母親中午送來的飯也沒有讓吃。 內人黨1947年已經解散,1949年根本就沒有了內人黨,父親53年以后已經不是村干部,與干部扯不上關系,也沒有人說父親是內人黨,因此晚上父親就回到了家中。 五叔不是內人黨,他是被他家的親屬坦白出來的,兩天后也放了出來。 五叔沒有說父親是內人黨,順良子給父親開了個大玩笑。后來父親對我說,那人心眼不好。 挖內人黨運動在1969年停止,但文革運動還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霸氣一點的文案 一、時間是中性的,有的會隨歲月漸漸變淡,有的卻愈發明顯。就像溪流里的鵝卵石,棱角漸漸消散,而陽光照耀下卻愈發耀眼。 二、有些事不在于你能做得多好,而在于你終于愿意從背后推自己一把,愿意去承接那些恐懼。 三、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四、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人生得意時,切記看淡;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心情不好時,當需涵養;心情愉悅時,當需沉潛。 五、旁人也許能看見你的疤,但終究是感覺不到你的痛。 六、已經過了喜歡炫耀和喧鬧的年齡了,遇到喜歡的事情就努力地去做,不再期待周圍人的回應和鼓勵,也不再在乎他人的褒貶和說辭。 七、選擇放棄很容易,但要在別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仍然堅持在一起極為不易。 八、人生是彩色的,就像彩虹一樣……彩虹中沒有灰色,所以沒有灰色人生。 九、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十一、愛錢如命的人,最后的結局是被金錢所害,而最初就是源于貪財和無知。 十二、驕傲長在骨子里,燒了還有一把灰。 十三、溫柔正確的人總是難以生存,因為這世界既不溫柔,也不正確。 十四、我們還很年輕,人生的道路還很長,它似乎不會因為失敗、痛苦或不幸的來臨黯然失色。相反,當我們用汗水揮灑出前進的力量時,那藏在痛苦或不幸背后的寶貝就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那就是風雨后的陽光—成功的希望。 十五、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茂盛。 十六、努力在陽光中奔跑,讓陽光溫暖你心中的陰霾,讓微笑去灌溉你的未來。 十七、叫醒我的不是鬧鐘,其實,是夢想。再小的努力,乘以365都很明顯。 十八、人生短短幾十年,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也決不能窩窩囊囊。 十九、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二十、汗水和淚水的成分相似,但前者能為你贏的成功,后者卻為你換來同情。 簡短霸氣的熱血文案 一、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二、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三、不要相信天生麗質,特別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世上所有的美麗聞起來都有金錢和汗水的味道! 四、別人給的都是施舍,自己闖的才是輝煌!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五、酷一點,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淡,和過期不候的溫暖。活的自私一點,大度留給圣母。 六、有本事的人,埋頭拼搏,哪有時間在意別人的目光;沒本事的人,只知道騷動,總想引起別人的注意! 七、別人怎么對你,你用相同的態度回應就是了,生而為人,誰都是第一次。 八、愿我以后活得像個混世魔王,沒心沒肺風生水起,不再做癡情種,什么牽制我,我就放棄什么。 九、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碗雞湯,而是一個巴掌。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為了告訴你:你真好騙。 十、我也并非與生俱來就帶刺,知道我不好就別碰。 十一、你若光明,這世界就不會黑暗。你若心懷希望,這世界就不會徹底絕望。你如不屈服,這世界又能把你怎樣。 十二、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十三、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四、人生短暫,歲月會讓你知道了除了快遞,工資,公交車,下班和大姨媽,其他誰也不必等。 十五、你可以歲月靜好,但生活不會。你不拼命,命要拼你。你能堅持到什么程度,決定你能達到什么高度! 十六、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十七、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八、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十九、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二十、生活不是你媽,它不會慣著你,哭了又怎么樣,擦干眼淚站起來繼續跑下去。 霸氣勵志不服輸的文案 一、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 二、沒有人能讓我輸,除非我不想贏。 三、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么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四、既然做不了最有天賦的那一個,那我就去做最努力的那一個。 五、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潛力。 六、人生沒有白讀的書,你觸碰過的那些文字,會慢慢幫你認識這個世界,悄悄幫你抹去臉上的膚淺與無知,塑造出更有修養和德行的樣子! 七、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十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后者卻能為你贏得成功。 八、你要強大起來,把生活丟過來的苦難打包成禮物,再漂漂亮亮地扔回去,這是強者。 九、這個世界是永遠比你想得更精彩的。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十、我自始至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不一樣的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一、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因為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十二、毫無背景不是你墮落的理由,而更應該是你前進的動力。你該花時間思考,如何打好一副爛牌;而不是抱怨命運,或者干脆撕牌。 十三、沒有道路直接通向成功,我們必須用自己的辛勤與汗水,來凝結這條漫長的道路。 十四、如果世界上有任何“成功秘方”,其中最關鍵的元素必定是,你對成功的欲望,遠遠大于對于失敗的恐懼。 十五、你那么怕輸,又怎么可能贏?你總是擔心自己做不好,一旦技不如人就覺得世界都是灰色的。是的,你沒那么好,那又怎樣?誰不是在無數次的失敗后,才找到通往成功的路。 十六、這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年紀,身體健康,親人安在,現世安穩。可惜你意識不到,因為一點小事,心情就一團糟。 十七、幾個蒼蠅咬幾口,決不能羈留一匹英勇的奔馬。 十八、人生就像在玩撲克牌游戲,你無法保證自己能抽到最好的一手牌。但無論手中的牌是好是壞,都要盡全力地去打好它。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更多美文:好文案

普拉是印度一家大型卷煙廠的技術工程師,她非常喜歡親近大自然,周末經常和家人一起去野外玩兒。 這天,普拉一家人來到郊外的一面山坡上玩兒,山坡上鋪滿了青青的綠草,草地上點綴著一簇簇的野花。女兒莎莉說想要放風箏,丈夫穆拉奇便帶著女兒去草地上放風箏了。可沒一會兒,丈夫和女兒就抱著風箏回來了,女兒嘟著小嘴說:“媽媽,煙頭真是臟死了!草地上的煙頭,真的好討厭啊!”丈夫也說:“這么美的草地上,竟然也會有煙頭,真是太煞風景了!” 作為卷煙廠的技術工程師,普拉同時想到:全球每年的煙民數量都在增長,光印度每年就生產6000多億支香煙,產生10萬多噸的煙頭。如果其中有一半煙頭散落在大自然中,會對大自然環境造成多么大的污染和破壞啊!“怎樣才能降低煙頭對大自然環境的污染和破壞呢?”普拉自言自語道。女兒說:“如果煙頭能像花草種子一樣,落到地上就能長出花花草草就好了。”女兒莎莉童話般的白日夢,打開了普拉的廣闊思路:如果在煙頭里植入一些植物種子,最好是各種樹木的種子(因為印度林業資源十分匱乏),那么煙頭落到地上后受潮就會長出樹苗來,不但可以降低煙頭對大自然環境的污染,也可以增加森林覆蓋率,一舉多得。 普拉覺得這個創意非常不錯,于是她開始著手環保煙頭的研究。很快,一種名為卡爾馬的環保煙頭便研究出來了。這種煙頭是由可生物降解的紙漿制成,里面被植入了一些樹木的種子。當人們吸完煙將煙頭丟棄到野外的土地上之后,包裹在煙頭內的種子受潮便會發芽、扎根,并長出一棵棵小樹苗來,幾年后便可長成參天大樹。 新型環保卷煙投放市場后,雖然售價要比普通卷煙高一些,但煙民們一聽說卡爾馬煙頭能長出參天大樹,便都紛紛購買這種新型環保卷煙。吸煙也能為環保做貢獻,讓煙民們對吸煙有了新的認知。煙民蘇西亞說:“十幾年后,自己丟棄的煙頭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想想就讓人感到自豪。”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E15GKJW2WCWPO4JM245


高雄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專業語言學校台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基隆菲律賓托福遊學 》為何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您外語進步的最佳途徑?基隆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找到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關鍵考慮因素基隆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突破英語瓶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xsk35 的頭像
    4jwxsk35

    李皇柏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xsk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